close

-

  Chapter one_初識

-

 

"滴滴滴滴滴滴滴..." 手機的鬧鈴劃開了寧靜的早晨

 

"哈啊~好吵...不過還要趕去搭校車,得起床了_"

 

她伸手按掉了響個不停的鬧鐘,在床沿伸了個懶腰

 

瞥了下牆上的時鐘,忽然從床沿彈跳了起來

 

"要趕不上校車了!!!怎麼睡過頭了?!"

 

女子趕緊下了床,連忙衝進浴室洗漱,又衝向衣櫃前換衣服

 

"要去幫佳買早餐,現在這麼晚了那間店一定很多人..."

 

#媽媽才出差第一天,我就出這種差錯_# 女子抱頭心想

 

幸好今天遇上附近新開幕的早餐店正在優惠,大家都跑去搶便宜了,女子能順利買完早餐並搶在校車開走前搭上車

 

***

 

到了學校,悠閒地走到教室,把早餐放在佳桌上,就聽到班上女生竊竊私語

 

"誒妳們知道嗎...聽說有人要從隔壁班轉到我們班,還是個男的!" 女生A

 

"真的哦.為什麼?" 女生B

 

"好像是他爸跟學校要求的,似乎是他跟他們班上處的不太好" 女生C

 

"哦~不過他叫什麼名字?我有看過他嗎?" 女生B

 

"他好像挺神秘的.聽他們班女生說班上給他取了個憂鬱系男神的綽號,完全我的菜啊" 女生A

 

"~小曦!!!" 剛放下書包就聽見佳叫我

 

"佳,今天換造型啊?

 

"哪有啊,我只是沒戴眼鏡而已,在家戴了好久的隱形眼鏡"

 

"哈哈妳很厲害了啦,我還不會戴呢!"

 

"呵呵~謝謝妳幫我買早餐啊.不過格格怎麼還沒來?快打鐘了"

 

"平常她都差不多這時候才來啊,應該要到了"

 

剛說完沒多久,就見個人影從前門走了進來...

 

"哇,格格還真的來了!果然是小曦,說得真準誒。但是..他,是誰啊…?"

 

還沒來得及抬頭看清楚那個『他』到底長怎樣,就聽到班上爆出尖叫聲

 

"你看你看,就是他,那個轉學生!哇~真的是男神等級" 女生A

 

"真的假的,我也要看" 接著大家都擠成一團看著那位『轉學生』走進教室

 

"小曦,妳要去看看嗎?" 天真的佳,就知道妳想去看帥哥

 

"不用吧~又不是以後都看不到他,而且等下還要小考,還是不要去湊熱鬧的好"

 

"好吧~也是.話說今天考哪??"

 

"佳,請振作好嗎!第七課單字!"

 

"哦哦謝謝!"

 

接著跟格格打個招呼,我和佳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,邊吃早餐邊迎接早自修鐘聲的來臨...  

arrow
arrow

    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